DSC02531.JPG 猜猜這是誰~~

十里平湖霜滿天,寸寸青絲愁華年;

對月形單望相護,只羨鴛鴦不羨仙。

千里普吉乳滿天, 獸顏柔柔愁華年;

對鳴形單旺相護,只羨鴛鴦不羨仙.

好ㄧ首淒美的詩;好ㄧ對令人羨煞的佳偶!

在做以下的報導之前,我要聲明,柔柔真的是一個好人...他也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

這ㄧ切發生在普吉島.....

淒美的愛情故事是我ㄧ手造成的~也成為了媒體圈的一段佳話

柔柔~本名:淑惠 小名:波子,藝名:白雲,年齡:還有月經但即將停產, 三圍:EXTRA LAGRE級的,從臉到腳趾頭都是XLARGE!

興趣:自稱為美女柔柔並以可愛自拍的方式出道

Chapter 1: ~鳴柔相遇~

每一段故事的開始都有ㄧ個起源,

一段淒美的愛情,或許是苦果也或許是一個甜美的果實!

DSC02666.JPG 

在媒體團抵達普吉島之前的那一段我不在場,所以我就不杜撰了

6/12 PM4:57 發生地點: MOVEN PICK HOTEL,PHUKET

ㄧ團媒體拖著疲憊的身軀抵達了普吉島,個個臉色慘淡, 只有ㄧ個本來臉色就慘淡的人,名叫做柔柔挺著一如往常的巨乳,帶著以往白雲式的燦爛笑容大叫著:" 我們到了"

就在我要幫大家CHECK-IN的同時,忽然柔柔講了一句令我不可置信的話, 柔柔:" 今天晚上我要跟妳們睡ㄧ間", 我說:"誰說讓你來睡的",柔柔說:"張哲鳴說好的阿"

我眼神飄到張哲鳴的臉上,他帶著靦腆卻也無奈的表情說:"她都說了,我能不說好嗎?" 我當場的OS是:"這是人獸交的開始嗎?" 這也是造成這段孽緣的起源

CHAPTER 2 水乳交融- 小鳴似水;柔柔似乳

這是一場美麗邂逅,他或許不完美,但卻一定是一個刻骨銘心的故事

DSC02654.JPG 這是甚麼姿勢!是小鳴WELCOME的意思嗎?

事件發生地點: MOVEN PICK 222號房;發生時間: 6/13 AM00:03; 目擊證人: 團長戴尼克,團員阿友美及賴吉利

三人行必有我濕

柔柔濕了;但小鳴也濕了

話說這一次的住房是這樣安排的

柔柔睡在最旁邊的沙發床,小鳴睡他旁邊,而我則睡在離他們最遠處

在此重申,晚上我睡的都很沉........聽不到,也看不到

VILLA是這樣子的,樓下是房間,床及衛浴設施,樓上則是小POOL~

大家也知道我不會抽菸,所以柔鳴一開始都是以煙會友~ 但偶爾會看到香菸樓下抽一抽就跑到樓上抽了~

事情是這樣子的~

第二天晚上 在阿娟,鳳姐,貴姐探視完我們的房間後,阿由美及吉利就攜帶著食物跟飲料來我們房間尋歡

因為柔柔老是將粉紅色的阿嬤內褲擺在廁所的玄關,讓我對他很賭爛,加上他抽菸都不關門,在我往樓上的POOL行去時,我就叫柔柔記得將門關上

誰知道,這種事情怎麼老是會發生在柔柔身上....門鎖上了!!!大家都想盡辦法要找路"逃生"...但大家一定忘了這一段

當柔柔說 他要從二樓爬下去開門時~ 愛妻心切的小鳴說:" 你不要下去,太危險了!!" ㄧ附就是 YOU JUMP;I JUPM的感覺!

但反正已經是人鬼殊途;殊途同歸了~ 又有甚麼差呢!

這一次的事件我相信讓他們兩個互相更認識了彼此,瞭解了彼此...這是惺惺相惜的感覺!

CHAPTER 3 美麗的意外

這是一場意外,卻也是這段感情的催化劑,有人會說這是刻意捏造的故事,而我卻覺得這是老天賜給他們的機會~

DSC02686.JPG名符其實的姐姐喇叭花....他比較適合放菊花在頭上吧!

大家應該都聽說卡沙事件了;或許有人說如果柔柔拉鏈卡到沙,我也會去幫忙拉;但我一定要澄清...他若卡到沙,叫我幫他拉,我會兩巴掌給他醒

沙與毛...傻傻分不清楚

我個人是這樣解讀的

戴尼克:"有人說那一定是沙嗎?如果不是沙是你的恥毛怎麼辦?"

柔柔:"機車哩,我的毛早就都刮乾淨了"

試問這是一個現代的女性會講出來的話嗎?

小鳴很怕熱,所以往往他在房間裡面會躺胸露背

而柔柔有ㄧ個共通點是,她的點很怕熱,所以她會不顧別人感受的大方的露點

戴尼克:"ㄟㄟㄟ,你都不怕幫柔柔拉拉鍊,她那根會彈出來嗎?"

小鳴:"你很壞ㄟ...."

但事實上,小鳴你拉了,我很想畫那個意象圖,你不怕那條彈出,也該擔心異味散出吧!因為你做了這個舉動。。。你跌入萬節深淵了

 

rr.jpg 

CHAPTER 4 千里尋夫

愛情沒有距離;沒有時間;也沒有對與錯

DSC02593.JPG 他不是一條美人魚,他是一隻食人獸

事件進展到這裡,ㄧ般人來看會覺得這是一個笑話,但!!!千里尋夫則代表著這ㄧ切的真實!

事實上,柔柔是被我指派去拍攝團照顧大家的!但因為這段孽緣的發生,讓我不敢"逆天行事"

當天普吉到曼谷的機位滿的不得了!當班飛機有22人候補,下ㄧ班亦同

但柔柔的毅力感動了天,他雖然無法跟我們同班,卻也獲得跟他愛夫多相處一天的機會

"插曲":當晚我陪柔柔在外面後補機位,他用他的奶頂著櫃檯等位置,我就手很無聊得拿著水瓶一直晃ㄧ晃,晃了兩分鐘後,柔柔表示:"你不要在彈到我的頭了,他會起來ㄟ"

請問這是一個女生應該會講出來的話嗎?

當晚,我們抵達曼谷後,每一個都忍受不了沒有柔柔的日子,紛紛的請我追查柔柔的下落,小鳴則是很冷靜的在一旁,但我知道他心急如焚了

抵達了飯店,柔柔再次閃亮登場後。。。不免俗的又要來跟大家來個擁抱

CHECK IN之後 事件發生了

事件地點: 曼谷千喜海鷗酒店 事件時間: PM23:07 目擊證人: 戴尼克本人

本來阿娟跟我很大方的說。。。如果柔柔跟小鳴要睡同一間,我們兩個可以睡ㄧ間,當然在兩個愛又不敢講的當下,兩人沒做任何的反應

但事情發生了!!!!!我到了房間,看到了是一張大床(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柔柔SET好的)當下我的反應是: 我幹嗎跟大肚鳴睡同一張床阿

我就打了電話給酒店總機要求換房間,換完房間我就ㄧㄧ打電話給每個人說,我的房號。。。很不幸得我打到柔柔這間時

柔柔:"你幹嗎換房間?"

NICK:"因為他給我的是一張大床阿!"

柔柔:"機車哩!這是老天給的機會,你幹嗎換阿!"

愛情是情比金堅。。。。。永恆卻也閃亮!!

CHAPTER 5 友情破碎;愛情萬歲

有人說友情無價;也有人說愛情恆久遠。。但當愛情碰上了友情,顯然的友情輸了!

DSC02466.JPG

在此我要表明,柔柔像是我潑出去的水,人家說覆水難收。。。請小鳴就收下這攤死水吧!!

我ㄧ直以為友情至上。。。這場類戲劇卻讓我發現。。。原來愛情的魅力遠勝累積多年的友情

曼谷的最後一天~ 工作忙碌之後,我們當然花了一點時間去逛了個小街

事件發生了,因為其實我沒那麼想逛街,我只想挑幾間店走走

但當我們上了二樓時,我說 我要去左邊那邊看ㄧ下,小鳴則說他要去右邊走一下

當下柔柔站在我兩的中間,我持續的往左邊走,小鳴持續的往右邊行駛

柔柔的動作是 左右看了兩眼 就往笑著往小鳴的方向 跑去了!!

這足以證明一切了!我認識柔柔不下三年,卻輸給認識三天的小鳴!!!

情和義阿!!!

CHAPTER 6 這一站的幸福

當幸福來臨時,你要懂得迎接

緣分是天注定,有因必有果。。。承擔吧!

 DSC02224.JPG 資料照:被強制換圖的白雲金馬行

6/13號 一團人到了普吉島的四面佛拜拜

四面佛有四面,正面拜事業,左面拜財富,後面拜姻緣,右邊拜平安

大家都有自己的選擇,因為蠟燭只能插一邊。。。

就看到柔柔站在姻緣那方求了很久~~ 我不知道柔柔許了甚麼願望,但難免是希望有好的姻緣

當然。。。。大家開始陸續的說,甚麼時候要還願 要怎麼還願 

大家都有目的 有時程

而柔柔卻是最快達到的

你勝利了

普吉姻緣

你在曼谷的四面佛應該就已經還願了吧

把愛說出來;懂愛,肯愛,敢愛是柔柔的寫照

完結

 

 延伸閱讀:

http://ringo46.pixnet.net/blog/post/25292076

http://derdan.pixnet.net/blog/post/283051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ta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