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腰酸背痛到一個爆炸

我透過藍媽的介紹就到了延吉街的"盲人按摩"去把了兩下

所謂的盲人按摩 當然是盲人來服務啊

這位幫我服務的盲人叫做陳師父

陳師父整個力道很強 當他按我的脖子時 我就深深的感覺到她的厲害了

陳師父很愛聊天,他邊按邊聊天 當按到我的腰時,就問我說 " 你的酸點很深,我這樣按你有感覺嗎"

我就回答說 還好而已

他竟然說" 因為你這裡的"脂肪"太多,所以比較難按" 我就只能苦笑兩句

他按了半小時後,他就說"你肌肉真多,你很壯ㄟ"

我大笑三聲回他說"  天啊!你是瞎了嗎?"

接下來的半小時就是一陣沉默

因為....他的確是瞎了!!!

我好白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ta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