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關心問候真的會溫暖一個人的心
昨天要開車出門時,忽然菲傭跑來出來失落的說:"你那麼早就要回台北了啊" 
我說': 對啊,我有事情必須早點回去
菲傭說:" 那你開車要小心喔"
其實,一句開車小心,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
雖然',她是跟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菲傭
卻對我釋出如同家人的關懷
讓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

常常有年長的人在感嘆
現在的人們似乎沒有以前那種親切感
距離越拉越遙遠
似乎也越來越世故
但有誰記得 其實在我門剛出生時後
那種鄰居會互相關懷,午後大家會在房子外面聊天的情景

其實,現在的社會缺乏的就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的互動
每個人都應該先跨出一步釋出善意才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tai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